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4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9
  • 名       称:
    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 文       号:
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近日,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召开科务会,传达人民银行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拉萨中支党委书记王春桥、纪委书记王鹏在会议上的讲话和山南中支党委书记次仁罗布的讲话。货币信贷统计科全体在岗人员参会。

会上,结合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谋划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科室人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提高了科室人员拒腐防变能力,从而提升廉政水平,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科室氛围,为正确履行央行和外汇局职责提供了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下一步,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将切实转变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上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始终把纪律规矩放在前面,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更加良好的工作态度开展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