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4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林芝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5
  • 名       称:
    林芝市中心支局全面传达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林芝市中心支局全面传达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外汇管理局林芝市中心支局为全面贯彻落实总、分局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工作。

一是召开党委会议,上报中支党委。我中心支局在参加完西藏辖区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后,在人行林芝中支党委会议上对于总、分局全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汇报。

二是召开全行工作会议,传达至全行。在中支党委的指示下,我中心支局在人行林芝中支2023年工作会议中向全行干部职工传达了两级工作会议精神。

    三是召开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议,将2023年两级会议精神传达至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并明确全市各涉外金融机构应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六个更好统筹”要求,持续推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有效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助力维护辖区外汇市场健康秩序,为林芝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