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25
  • 分       类:
    机关党建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8
  • 名       称:
    做实‘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互相促进提高
  • 文       号:
做实‘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互相促进提高

为进一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更好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2023年2月17日,西藏分局外汇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以“做实‘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互相促进提高”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潘功胜局长在2023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考察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进一步发挥金融支持宏观经济稳定作用 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的相关内容。其次,各业务组分管处领导及小组组长结合总局近几年考核情况,分别向普布次仁副局长汇报了《考核评价中存在薄弱环节的改进措施》。最后,普布次仁副局长就如何共同配合做好辖区外汇管理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以上两项会议精神,结合辖区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研究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聚焦外汇管理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全盘谋划2023年西藏外汇管理工作。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西藏分局与辖内各中心支局上下联动,不断增强分局上下“一盘棋”意识,最大限度调动和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改立行上持续发力。要针对历年总局对分局的考核情况,逐项梳理,找到工作中的短板,并提出改进措施,争取在2023年考核中取得进步。五要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新阶段防疫要求,要加强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更好保护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