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24
  • 分       类:
    机关党建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6
  • 名       称:
    西藏分局积极参加总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文       号:
西藏分局积极参加总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西藏分局于2月15日组织分局全体在岗干部参加总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报告会。此次宣讲报告会总局邀请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宣讲会上,韩文秀从中国式现代化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为我们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很好的辅导,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会后,西藏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永勤拉姆结合本次宣讲报告会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报告会精神。西藏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学习领会韩文秀同志讲话精神,结合西藏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2023年西藏分局各项外汇管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外汇管理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全盘谋划2023年西藏外汇管理工作,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担当有为的工作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