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23
  • 分       类:
    其他  银行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6
  • 名       称:
    外汇局西藏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外汇工作银行联席会
  • 文       号:
外汇局西藏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外汇工作银行联席会

2月15日上午,外汇局西藏分局组织召开辖区2023年外汇工作银行联席会,西藏分局普布次仁副局长、外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辖内8家外汇银行行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辖区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考核情况,研究部署了2023年外汇工作任务,同时邀请3家外汇银行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西藏外汇管理部门和各银行团结协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切实服务疫情防控,积极推动稳企纾困;以党建引领业务,联学共建成效显著;创新业务种类,推动“首办户”落地;优化经常项目外汇管理,协助推进便利化政策落地施行;通过汇银合作,推动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  

    会上,普布次仁副局长提出,在当前的外汇形势基础下,辖内各银行作为涉外经济发展的重要市场主体,应切实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切实维护外汇市场稳定有序;有效落实便利化政策,助力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辖区企业做好汇率风险管理,提升辖区企业汇率避险水平;深化自律机制建设,充分发挥辅助外汇监管积极作用,合力推动我区外汇服务质量和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