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06
  • 分       类:
    会议纪要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06
  • 名       称:
    西藏分局召开局务会学习领会全国工作会精神并研究讨论2023年工作思路
  • 文       号:
西藏分局召开局务会学习领会全国工作会精神并研究讨论2023年工作思路

    1月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以视频形式召开2023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22年外汇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外汇形势并对2023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分局高度重视,于1月6日上午及时组织召开西藏分局2023年度第一次局务会议,学习领会全国会精神。

会上,各业务条线参会人员根据总局2023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分局实际工作中的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外汇管理工作改进的突破口,通过讨论研究,明确了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思路,达到了集思广益、启发思路、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局领导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局人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兼顾分局的每一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短板的基础上,找准工作突破口,争取外汇管理各方面工作有质的提升。三是整理形成分局2023年工作思路,并做好辖区工作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