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058
  • 分       类:
    机关党建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2-22
  • 名       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金融工作新篇章
  • 文       号: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金融工作新篇章

为进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副行长吴玲同志向第一党支部作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金融工作新篇章》为主题的党课辅导,第一党支部全部在岗成员参会。

吴玲同志从深刻领会、联系实际等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在新时代金融伟大实践中发挥指导作用。阐释了新时代基层外汇局在健全适应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现代宏观调控制度、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加强和完善现代金融监管、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开放、打造稳定和安全的金融发展环境等五个方面需要关注的主要内容和努力方向。特别是结合山南涉外市场发展历程及实际,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谋划改进方向,对基层外汇局在履职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相关部署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学习,深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加深了报告中对金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进一步明晰了前进目标和努力方向。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落总分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展现基层央行担当,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