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057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5
  • 名       称:
    抗“疫”不停训—西藏分局 疫情期间开展外汇业务线上培训
  • 文       号:
抗“疫”不停训—西藏分局 疫情期间开展外汇业务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汇管理政策,不断提升外汇业务办理水平,外汇局西藏分局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10月25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组织辖内中心支局及各金融机构开展线上业务培训,切实做到了防疫、培训工作两不误。全辖外汇系统及银行近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经常项目、资本项目、管理检查、 内审、科技等外汇管理业务及相关系统的操作。重点围绕外汇业务真实性审核、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非现场与现场检查、系统用户管理及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进一步推广疫情期间外汇业务线上办理流程,以业务合规为边界,多渠道、多方式主动创新,为涉外主体提供便利。针对中心支局内部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

  通过此次培训,既为辖内中心支局提供了外汇业务学习平台,又提升了银行业务人员合规经营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