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004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非银行金融机构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5
  • 名       称:
    企业复工复产 山南市按下“播放键”
  • 文       号:
企业复工复产 山南市按下“播放键”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南市外汇名录企业停工停业1个多月,对生产造成较大影响。近期,根据《山南市乃东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17号)》中关于进一步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相关工作要求,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及时制作企业复工复产问卷,通过“山南市涉外企业微信群”了解企业近况,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问卷内容包括疫情期间企业务工人数、疫情对企业的主要影响等16项。根据搜集的问卷结果显示,山南市12家企业在疫情期间,务工人数最少的仅为3人在岗,最多65人;具体影响程度从占比来看“很大”占44.44%,“较大”占44.44%,“没有”占11.11%,主要表现为不能正常营业及银行业务办理不便。

此外,部分企业再疫情期间主动担当,提供总计29万元的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为防疫工作尽力尽为。目前,全市名录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但外汇业务办理仍受疫情有所影响。

下一步,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将根据问卷结果,搭建银企鹊桥,精准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及外汇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助力山南市涉外经济恢复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