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2-0006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8
  • 名       称:
    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维护山南市外汇市场秩序
  • 文       号:
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维护山南市外汇市场秩序

为贯彻落实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有效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近日,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以“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契机,联合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反洗钱、金融稳定部门在山南市白日街开展“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坚决打击跨境赌博等违法交易,有力维护山南市外汇市场秩序。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品、现场解答以及组织外汇从业银行在各网点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开展依法办理外汇业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宣传人员通过向群众讲解外汇业务知识,提示在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办理业务时要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同时通过讲解跨境赌博犯罪案例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拒赌反赌,特别是通过互联网参与境外网站赌博活动,积极举报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线索,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保护好自身资金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覆盖总人数1000余人次,解答问题10余次,有效提升了群众拒赌反赌防范意识,为有效遏制跨境赌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