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2-0005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1
  • 名       称:
    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提升涉外服务水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文       号:
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提升涉外服务水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为更好的服务辖区涉外主体,山南市中心支局按照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外汇业务政策宣传、扎实做好“一企一策”走访活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

山南市中心支局借助法治平安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两个宣传平台,组织山南市两家外汇从业银行在山南市繁华街道白日街开展规避汇率风险、维护市场稳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宣传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外汇从业银行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电教设备等新兴自媒体传播媒介播放山南中心支局制作的《汇率避险那些事》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宣传,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攻势。

    为加大山南市涉外经济发展的服务支持力度,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高效落实,提高企业汇率避险意识,山南市中心支局前往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名录企业“一企一策”调研。山南市中心支局对该公司当前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货物贸易外汇收支及疫情对企业业务的影响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地了解,同时结合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外汇业务困难及诉求,向企业宣传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汇率避险政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