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2-0002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2-22
  • 名       称:
    西藏自治区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银行联席会议
  • 文       号:
西藏自治区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银行联席会议

222上午,外汇局西藏分局组织召开辖区2022年银行联席会议,西藏分局副局长普布次仁、外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辖内8家外汇银行行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辖区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考核情况,研究部署了2022年外汇工作任务,同时3家外汇银行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西藏分局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五项重点工作成效明显:一是个人便利化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二是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成效初显;三是资本项目便利化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四是国际收支统计数据质量大幅提升;五是外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会上,普布次仁副局长提出各外汇银行应明确把握外汇形势,立足西藏区情,总结经验,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辖区外汇银行的工作方向,为各方共同助力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外汇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