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1-0009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4
  • 名       称:
    搭建平台,外汇局西藏分局组织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银企对接会
  • 文       号:
搭建平台,外汇局西藏分局组织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银企对接会

为帮助西藏辖内企业进一步了解人民币汇率走势,熟悉金融市场产品,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有效应对汇率波动影响,外汇局西藏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2021年6月24日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银企对接会。中行西藏分行、农行西藏分行、中信银行拉萨分行以及辖内10家重点外资外贸企业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行西藏分行、农行西藏分行和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分别对外汇远期、掉期、期权等外汇衍生品和特色外汇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用图文并茂的特色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有效引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并提高了企业辖区外汇业务的认可度

在银企互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根据实际提出了外汇业务需求,银行耐心解答了企业的疑问,并对企业提出的外汇需求建言献策。

会后,银行与参会企业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建立了业务联系,为下一步精准对接打下基础。

本次对接会为辖区银行与外资外贸企业提供了交流平台,解答了外资外贸企业的困惑,加强了银企合作关系,为深入推动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奠定基础。外汇局西藏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汇率避险宣传,联合外汇业务银行重点对外资外贸企业面对面风险管理辅导,提升企业应对汇率风险的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