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1-0007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0
  • 名       称:
    林芝市中心支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活动
  • 文       号:
林芝市中心支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增强职工群体凝聚力、向心力,林芝市中心支局于5月9日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参观了林芝市巴宜区更张门巴民族乡久巴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该村党支部书记、致富带头人多布杰讲解久巴村发展历史和该村草莓种植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深刻感受荣获“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全国城乡妇女建功先进集体”美誉的久巴村在党的恩情下实现农牧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

随后,林芝市中心支局干部职工为当地群众开展外汇知识宣讲活动,通过解读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讲解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提示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等方面,将外汇基础知识及便利化政策普及到更多的市场主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