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0-0009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08
  • 名       称:
    坚持政策宣传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文       号:
坚持政策宣传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5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重大决策部署,在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山南市工商联、人行山南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山南市非公经济大讲堂”复工复产专项培训会,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山南市财政局、税务局、社保局等分管领导、山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参与培训。山南市非公经济主体,包括民营小微企业、农牧民经合组织等共计170多家参加培训。

培训会分为三项议程一是非公经济大讲堂之复工复产政策助力篇,由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以及人行山南中支的讲师团队进行宣讲,推进非公企业更好地用好用足用活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二是非公经济大讲堂之复工复产金融支持篇,由山南市辖内农行、建行、中行、邮储、藏行等五家银行信贷员专项讲解各家银行的金融产品,从产品条件、流程入手进行直观培训;三是场外互动宣传篇,我中心支局重点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全系统配合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汇综发【20203号)、《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部分货物贸易外汇业务办理流程的通知》(汇综发【20204号)等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支持涉外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宣传和传达,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用品300余份。

我中心支局借助此次非公经济大讲堂之复工复产专项培训会平台进行外汇政策宣传,严格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涉外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外汇管理工作的通知,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动态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举措,多措并举支持辖内涉外主体复工复产,着力提升对涉外主体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