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8-00047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2-07
  • 名       称:
    西藏分局全体职工欢送第十五批驻村扶贫工作队
  • 文       号:
西藏分局全体职工欢送第十五批驻村扶贫工作队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及拉萨中支党委驻村扶贫工作号召,西藏分局继续抓好“强基础、惠民生”驻村扶贫任务落实。12月7日上午,拉萨中支第十五批驻村扶贫工作队整装待发,西藏分局全体职工在郭振海局长的带领下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人员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西藏分局此次选派综合科次旦卓嘎科长前往南木林县土布加乡履职为期一年的驻村扶贫工作任务。


调整大小 13.jpg

欢送仪式上郭振海局长为西藏分局驻村干部送上哈达表示祝福。

南木邻县土布加乡海拔3800-4000米,年平均气温5.9°C,属于高原气候。五个驻村点为门嘎、白萨、岗嘎、差那、顶普,共有住户301户,2242人,其中贫困户152户,892人。以青稞、小麦、油菜籽等农作物种植为主,人均耕地面积约为2亩,人均纯收入仅为1027.07元,主要收入来源于外出务工和国家政策补贴。

调整大小 11.jpg


次旦卓嘎科长临行前感冒发烧,身体严重不适,为了不影响此次驻村扶贫工作,12月6日早、晚在医院挂了2次吊瓶,带病坚持出发。欢送仪式上,西藏分局全体职工分别为次旦卓嘎科长送上了洁白的哈达表达诚挚的祝福,处负责人嘱咐次旦科长,抓驻村扶贫工作就是抓政治任务,要在艰苦的环境中克服困难,发扬老西藏精神,推进驻村扶贫各项任务逐一落实。一是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驻村扶贫工作思路和要求,深入到驻村工作地,踏实开展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努力完成“建强基层组织、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增收致富、深化感恩教育、办好事实事、落实惠民政策、推进扶贫开发”等七项重点驻村工作任务。二是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驻村干部健康驻村、平安驻村。三是要发扬党员干部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工作,把村民都凝聚起来跟党走。四是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严格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加强农牧民团结,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带领农牧民脱贫致富,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调整大小 33.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