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8-00034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0-23
  • 名       称:
    西藏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总局依法行政电视会议培训
  • 文       号:
西藏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总局依法行政电视会议培训

10月23日,总局综合司举办2018年第二期依法行政视频培训会议,西藏分局积极组织分局及辖内各地市(口岸)中心支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全面介绍了行政执法公示制度、严格执法过程全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法定法制审核制度三项制度的涵义、背景、意义、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使基层外汇执法人员对依法行政、行政执法知识和相关要求有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外汇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对提升外汇执法人员现场依法行政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后,外汇局西藏分局对全辖外汇人员严格依法行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从思想上增强依法行政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严格做到依法行政,注重探索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过程中业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三要要政策执行过程中,准确把握尺度,做好公众服务:四廉洁从政,严禁执法过程中出现吃、拿、卡、要等违规行为。

下一步,外汇局西藏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工作,深入贯彻总局综合司依法行政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外汇管理政务服务 严格外汇管理依法行政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不断提高外汇管理政务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