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8-00030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9-26
  • 名       称:
    强化行政法律法规学习 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服务水平
  • 文       号:
强化行政法律法规学习 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服务水平

2018年9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的政策改革、总局对完善窗口服务工作的要求及潘功胜局长的批示精神,西藏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局人员集中学习了《宪法》、《行政法》等相关规定,切实提升辖内外汇管理合法合理行政服务能力。

首先学习了《中国人民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全面了解外汇管理的职责、基本职能及主要管理内容。其次学习了《宪法》对于国家机关政务服务的规定及具体要求。最后重点学习了《行政许可法》关于行政许可及窗口服务的相关规定:“设定和实施行政许可,应当依照法定的权限、范围、条件和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施行政许可,应当遵循便民的原则,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全局人员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合法合理行政,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按照总局统一工作部署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完善窗口服务等工作,真正做到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努力支持辖内营商环境的改善,为支持西藏涉外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我们外汇管理部门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