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8-0001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5-16
  • 名       称:
    西藏自治区分局联合西藏自治区税务部门举办服务贸易外汇业务专题培训会
  • 文       号:
西藏自治区分局联合西藏自治区税务部门举办服务贸易外汇业务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服务贸易外汇业务健康发展,确保各业务主体充分享受自身权利,履行自身义务,西藏分局主动联系自治区税务部门,首次联合举办了服务贸易外汇业务专题培训会。辖区外汇指定银行相关业务人员和辖区服务贸易项下重点企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西藏分局外汇管理部门负责人对各参训主体介绍了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改革的背景以及目前的管理模式。随后,自治区税务部门和外管部门业务人员分别从自身职能角度出发,对服务贸易外汇业务相关管理政策和实际操作疑难点进行了具体讲解。双方授课人员还对辖区日常事后监管过程中发现的税务备案表的填写、银行留存资料的审核、以及利润汇出业务监管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会后,双方授课人员还为各培训主体现场解答了其在此次培训及日常业务办理中的遇到的问题,切实解决各培训主体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外汇管理部门与自治区税务部门以及服务贸易各相关主体之间的沟通了解,整体上取得了较好地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