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7-0002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10-30
  • 名       称:
    外汇管理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
  • 文       号:
外汇管理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的历史进程又一次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10月18日上午9时,外汇管理处干部职工齐聚会场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直播,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共驾驶“中国号”巨轮,向着“民族复兴”的彼岸,劈波斩浪,锐意改革。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取得了“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成就。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获益匪浅,一定要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进行紧密联系,知行合一,做好外汇管理工作,为自治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0月18日下午,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分管局领导参加了支部学习。会上,外汇管理处负责人就十九大主要精神进行了领学。之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发言。

分管局领导发言中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各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国家“一 带一路”发展战略中,西藏承接着连接南亚发展通道的战略位置,为西藏发展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也为我们外汇管理工作带来机遇和挑战,我们一定要豪情满怀,紧扣国家脉搏,做好发展文章,紧握历史新机遇的千载良机,为自治区经济发展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大家也纷纷发言表示,习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是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工作和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对党和国家未来事业发展的全面部署,是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我们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外汇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