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7-0001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8-30
  • 名       称:
    情系高原 关爱老人——外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 文       号:
情系高原 关爱老人——外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安详的雪顿节,8月18日下午,外汇管理处党支部一行14人来到蔡公堂乡养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提前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带着深切的关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家荣详细询问了孤寡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雪顿安康、扎西德勒,暖心的问候让孤寡老人们倍感温暖。  

       外汇管理处党支部成员与孤寡老人们促膝长谈,深情交流,让老人们今后及时提出遇到的困难。养老院工作人员对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将外汇管理处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人身边。  

       随后,外汇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在养老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养老院的各项设施,并对养老院为孤寡老人们提供的高水平的服务表示赞扬。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孤寡老人在节日到来之际倍感温暖,体现了外汇管理处党支部对老人们的关爱,进一步增强的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