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6-0001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12-06
  • 名       称:
    积极参加“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金融政策宣传活动
  • 文       号:
积极参加“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金融政策宣传活动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宣传日,为推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进一步宣传外汇管理政策,4日上午我分局及人行拉萨中支相关处室在拉萨市宇拓路举行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金融政策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共组织外汇局及人行支付结算、货币发行、清算中心、征信管理、法律事务处等十二个处室和部门近20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中,我分局重点宣传了外汇管理条例、个人外汇管理政策等外汇管理法律、法规及常识,现场发放了宣传材料,并就群众关心的外汇管理政策法律问题提供现场讲解活动。宣传活动期间,我分局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外汇管理等金融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使得金融法律知识逐步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今后我分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的理念,不断提升我分局人员普及外汇管理等金融知识的意识,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外汇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