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5-0007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樟木口岸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5-09-08
  • 名       称:
    情系灾区 普惠金融 汇聚爱心
  • 文       号:
情系灾区 普惠金融 汇聚爱心

 --樟木口岸中心支局在安置区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2015年8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牵头由中国人民银行樟木口岸中心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樟木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樟木支行为宣传活动成员单位,进驻日喀则市桑珠孜安置区开展了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聂拉木县委领导的高度肯定,得到了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开展前期国家外汇管理局樟木口岸中心支局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拉萨中心支行有关宣传方案,围绕灾区群众普惠外汇知识为宣传活动的总体原则,突出活动的宣传主题,扩大活动影响,提前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明确前期各项联通工作的同时,成立了宣传咨询组,发放宣传组,发放送暖物资宣传组,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了各项前期基础。

活动期间,各小组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共发放了《个人外汇管理办法》、《个人本外币特许业务》、《边境贸易外汇管理实施细则》、《4.25地震有关外汇管理特殊优惠政策》等400多份宣传单。现场接受了边贸企业、灾区群众的10多次咨询。发放了价值15万元的日常生活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让灾区群众、边贸企业进一步掌握了解了外汇管理政策法规,更为重要的是让边贸企业、群众了解了4.25地震后的有关外汇管理政策,增长了知识。另一方面体现了外汇局情系灾区,关系灾区,与灾区群众心连心内涵,为喜迎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力献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