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5-00050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28
  • 名       称:
    认真贯彻落实外汇管理行政审批视频会议精神
  • 文       号:
认真贯彻落实外汇管理行政审批视频会议精神

根据总局外汇管理行政审批视频会议安排,78日,西藏分局积极组织分局和辖内中心支局人员参加会议,分局单曲副局长、分局处室和中心支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30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中综合司王允贵司长主要介绍了四方面内容:一是传达国务院6号文中规范行政审批行为的十点要求;二是介绍了《外汇管理行政审批服务指南》、《外汇管理行政审批审查工作细则》及《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外汇管理行政审批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3个文件的公布情况及关联关系;三是逐条解读了汇发[2015]31号文的内容;四是对各级分支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后,分局单曲副局长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根据总局的工作要求对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分局要高度重视外汇管理行政审批工作,通过再次学习认真解读31号文的相关内容,逐条分解各项任务,落实听证会制度和申请人评议会制度,制定适用于辖区分支局办理行政审批业务的管理规定,规范行政审批流程,并严格遵照执行,为进一步提升外汇管理局良好的服务形象奠定基础。会上处室人员积极讨论,就如何贯彻落实总局要求,制定辖区行政审批管理规定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项任务分工。

下一步,我分局将积极配合总局,把落实外汇管理行政审批相关规定作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