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5-00024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5-28
  • 名       称:
    西藏分局举办首次辖内外汇管理人员企业财务会计培训
  • 文       号:
西藏分局举办首次辖内外汇管理人员企业财务会计培训

为提升辖内外汇管理人员对涉外企业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基本财务报表的解读能力,提高对涉外企业的事后监管水平,我分局于527日举办了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分局和各地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具有丰富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的注册会计师进行授课。根据外汇管理工作要求,重点对资产负债表、所有者权益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四张财务报表的构成框架及勾稽关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辖内企业财务报表编制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理论与案例的配套讲解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还对参训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分局处领导对培训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案例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真正掌握到了相关知识。同时指出企业会计财务知识在外汇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分局和各地市中心支局的参训人员能真正把此次培训的内容转化为工作技能,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此次培训有助于外汇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并掌握相关会计财务报表,为提升对涉外企业事后监管水平奠定了基础,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