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3-009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昌吉州分局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昌吉州分局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昌吉州分局紧抓“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契机,联合州人行、消保、州农行开展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在昌吉州第四中学校园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及金融知识宣传绘本,向来往师生宣传普及个人用汇相关政策,同时介绍有关非法网络炒汇、非法集资等不法金融活动常见表现形式。随后宣传人员开展“一堂金融必修课”专题讲座,结合游戏买装备、网上购物等涉及金融诈骗情节的典型案例,为现场学生讲解关于个人信息保护与金融诈骗防范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吸引400余人参与,进一步引导了学生群体树立正确消费观,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