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3-006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8-11
  • 名       称:
    阿勒泰地区释放“四方面”利好信号不断激发涉外市场活力
  • 文       号:
阿勒泰地区释放“四方面”利好信号不断激发涉外市场活力

2023年前5个月,阿勒泰新增外贸备案企业25家,较去年同期增长25%,货物贸易跨境收支1592万美元,同比增长近九成。阿勒泰地区释放“四方面”利好信号,新生外贸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激发,助推涉外经济向好发展。

一是阿勒泰地区与蒙古国双方互访促进中蒙经济发展。二是边民互市升级和口岸南迁等新生机推动兴边富民。三是走进企业传导便利化政策进一步优化外汇营商环境。四是积极推广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实现金融“贷”动涉外企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