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3-003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石河子市中心支局与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签署加强协同监管合作备忘录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石河子市中心支局与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签署加强协同监管合作备忘录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跨部门监管合作,进一步促进石河子外向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2月20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石河子市中心支局与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签署了加强协同监管合作备忘录。

本次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在深化务实合作方面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强调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措施,是认真 落实“金融为民”“税收为民”的具体体现,是构建跨部门联合监管服务经济发展的有效形式,对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促进涉外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多维度、全方面密切合作关系,实现特定条件下的数据共享、联合查办案件、支持贸易投资便利化等,以提高双方的政务执法水平、共同防范打击骗取出口退税、逃骗汇等违法违规行为,保证国家税收、外汇政策的有效执行,为石河子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