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2-000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4
  • 名       称:
    新疆分局赴哈密市开展调研
  • 文       号:
新疆分局赴哈密市开展调研

日,新疆分局分管领导带队赴哈密就加强外汇行政许可业务管理、金融外汇支持绿色金融发展和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减费让利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

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哈密市中心支局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到相关企业及银行机构开展现场调研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宗旨意识,规范行使行政许可权力。切实提高为民服务和依法行政意识,推动外汇管理依法履职效能不断提高。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找准金融外汇支持绿色金融发展的着力点。充分发挥现有外汇政策作用,帮助绿色环保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资金成本;统筹国内外绿色金融资源,积极主动融入国际绿色金融合作,促进境内外绿色金融市场联通。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落实纾困惠企各项金融减费决策部署。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助力市场主体实现更大发展,更好服务“六稳”“六保”。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