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2-000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0
  • 名       称:
    新疆分局召开2022年全疆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
  • 文       号:
新疆分局召开2022年全疆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

1月6日,新疆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疆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涉外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副局长倪素芳作工作报告。分局机关副处级以上、辖区中心支局科级以上及县支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新疆分局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总行、总局和中支党委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按照“以党建引领业务,用业务工作成绩检验党建成效”思路,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攻坚破难,2021年全疆外汇管理及跨境人民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抓党建、强责任,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新突破;二是强管理、优服务,支持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重预警、强监管,防范跨境资金异常流动取得新进展;四是谋思路、寻突破,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迈出新步伐;五是固根本、谋长远,外汇管理基础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2年要持续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涉外经济发展,推动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提质增效;二是聚焦服务涉外企业,着力提升金融外汇服务水平;三是聚焦人民币国际化,稳慎推进人民币向西走出去;四是聚焦风险防控,全力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五是聚焦高效履职,全面夯实外汇管理工作基础;六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力争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