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1-000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07
  • 名       称:
    哈密市中心支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文       号:
哈密市中心支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哈密市中心支局于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在辖区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哈密市中心支局结合自身实际,联系辖区外汇指定银行共同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安排推动“宪法宣传周”活动落实。哈密支局高度重视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外汇管理人员开展集体学习,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学法用法,开展普法教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业务人员对相关法律及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二是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哈密市中心支局通过制作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联合辖区外汇指定银行共同参与走进商户宣传等种方式进行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提升了宣传成效,让法制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