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14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16
  • 名       称:
    新疆分局组织召开辖区非金融企业“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申报”现场指导交流会
  • 文       号:
新疆分局组织召开辖区非金融企业“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申报”现场指导交流会

11月5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分局组织,昌吉州中心支局承办的新疆辖区非金融企业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申报(以下简称“直接申报”)现场指导交流会,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总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按照总局非金融企业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申报工作要求,特变电工第一批纳入直接申报的非金融企业于10月份顺利完成了首次试报送工作。此次会议旨在及时首批企业申报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企业直接申报数据质量。

    交流会上,金风科技就直接申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为其他企业提供可借鉴的工作方法。同时,新疆分局相关业务人员对企业试报送环节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并对企业现场提出的涉外经济发展桎梏等问题进行解答,探讨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措施、路径。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外汇局与申报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使外汇局精准对焦企业涉外发展实际需求,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为进一步优化外汇管理、提升外汇服务水平,促进辖区涉外经济良性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