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1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1
  • 名       称:
    吐鲁番中心支局开展网上外汇政策学习和业务知识答题活动
  • 文       号:
吐鲁番中心支局开展网上外汇政策学习和业务知识答题活动

为帮助银行加强对外汇管理政策和便利化措施的了解和掌握,助推辖区金融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近日,吐鲁番中心支局精心筹划,首次开展了银行外汇从业人员线上外汇政策学习和业务知识答题活动,全辖银行外汇业务人员参加了学习答题。

本次组织的线上学习共分三期,涉及内容为疫情以来外汇局出台的贸易及投融资便利化政策和措施,最新的涉外收支申报业务指引及新版银行结售汇统计制度等相关规定。同时,为检验线上学习成果,专期编制网上答题环节,线上学习人员全员参与了答题测试。

通过学习和解题测试进一步提升了银行外汇从业人员有效宣传外汇便利化措施、正确执行外汇政策的能力,为市场主体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