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08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30
  • 名       称:
    巴州中心支局送政策到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 文       号:
巴州中心支局送政策到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5月1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巴州中心支局联合人民银行轮台县支行、轮台县地方金融机构组成外汇政策宣介小组,走进巴州辖区新冠肺炎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面对面送政策,实现全心全意服务零距离。

巴州中心支局积极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就防疫物资出口准备情况以及资金需求等企业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是就疫情防控期间总局出台的各项便利化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如何为企业网上办理名录登记、资金收付、单证提供、审核、跨境融资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二是依据《巴州中心支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外汇业务便民指导》,督促随行的轮台县金融机构如何实现特事特办、急事速办,简化办理流程,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外汇服务做了更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三是针对企业未来融资需求,主要对办理跨境融资登记所需的相关资料及业务流程,跨境融资业务中可能遇到的诈骗的典型特点等做了更为详尽的讲解。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