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05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12
  • 名       称:
    吐鲁番市中心支局召开辖区2020年外汇指定银行座谈会
  • 文       号:
吐鲁番市中心支局召开辖区2020年外汇指定银行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2020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支持辖区企业复产复工,更加有效服务实体经济,2020年4月17日,吐鲁番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区外汇指定银行召开了2020年外汇指定银行座谈会。吐鲁番市中心支局和辖区外汇指定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疆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外汇指定银行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措施及贸易便利化政策,并对辖区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外汇指定银行对近期开展的外汇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结合各行工作实际对工作开展的难点和困难及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2020年外汇工作重点,为开展辖区外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工作,服务实体经济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