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05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06
  • 名       称:
    哈密中心支局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 文       号:
哈密中心支局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2020年,哈密中心支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涉外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外汇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正确理解把握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核心要义。

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树立正确发展观哈密中心支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外汇领域改革开放,落实外汇市场‘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管理框架,积极防范外部冲击风险,维护外汇市场安全稳定,全力服务好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自治区“1+3+3+改革开放”以及新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三是强化廉洁自律,防控风险担责任。坚决执行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关于经济金融、外汇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外汇领域安全稳定。增强担当意识,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遇事情不推诿,遇困难不退缩。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牢牢守住纪律红线,严防违规案件发生。

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聚焦监督抓检查。坚持“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与抓好业务工作、强化内部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对岗位廉政风险的防范和监督,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制度建设,把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业务工作中,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