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04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8
  • 名       称:
    博州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全口径跨境融资政策宣传推介会
  • 文       号:
博州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全口径跨境融资政策宣传推介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调整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调节参数的通知》(银发〔2020〕64号)精神,进一步扩大全口径跨境融资政策的知晓度和针对性,服务更多实体企业,帮助其拓宽融资渠道、降低综合融资成本,2020年4月1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博州中心支局组织辖区5家外汇指定银行召开了全口径跨境融资政策宣传推介会。

本次宣介会旨在加强对全口径跨境融资政策的专项宣传辅导,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首先,博州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就该政策的宏观审慎调节参数、办理流程、可借外债渠道,以及可借债额度的算法、汇率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外汇指定银行结合自身业务实际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相关业务疑问,博州中心支局对于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博州中心支局就该项工作如何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博州中心支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全口径跨境融资服务的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企业的使命担当,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步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