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0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13
  • 名       称:
    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并重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文       号:
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并重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为平衡塔城地区安全机制落实与生产秩序恢复,塔城中心支局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复工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日常化的安全生产漏洞。

  一方面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干部履职能力。关注全体干部思想状况,及时梳理负面情绪,督促干部加强学习,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投入到履职实践中,确保队伍不松劲、不懈怠、不断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塔城地区涉外经济发展。

    另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组织全员对单位内外开展卫生清理活动,每日对办公室开展两次消毒;要求干部按照标准做好自身预防工作,设置体温监测岗,一日两次监测职工体温;加强员工管理,关注人员流动情况,每日报告人员在岗情况,实施外出人员报备;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禁止人员聚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