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03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02
  • 名       称:
    和田中支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与涉外企业复工复产
  • 文       号:
和田中支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与涉外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和田中心支局多举措落实外汇政策绿色通道,推行互联网+线上业务办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涉外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及时转发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按照新疆分局关于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畅通外汇政策绿色通道。

  二是强化绿色政策通道落实。对疫情防护物资、接受境外援助捐赠以及个人外汇收支等业务,实施特事特办、简化流程,保障疫情防控相关外汇业务畅通无阻。

  三是积极推行外汇业务网上办、传真办、邮箱办,实施不见面外汇业务受理和办理,减少营业网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办理业务。

   四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跟踪疫情对辖区涉外经济的影响,积极开展调研,提升信息调研质量,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