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02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3-12
  • 名       称:
    哈密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 助力疫情防控
  • 文       号:
哈密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 助力疫情防控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国家外汇管理局哈密市中心支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贯彻落实总、分局工作部署,指导辖内银行做好疫情防控的金融服务保障,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一是按照“特事特办、从快从简”的工作要求,以真实性原则为基础,为防疫相关外汇业务打开“绿色通道”。从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以及个人外汇业务方面,指导银行做好特殊时期的应急和舆情处置,引导个人通过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二是推动外汇业务线上办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阻止疫情传播。哈密市中心支局倡议企业人员通过“网上办”“预约办”等方式办理外汇业务。

三是保证线上咨询畅通,确保特殊业务第一时间得到外汇政策解答。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坚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