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00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23
  • 名       称:
    哈密中心支局赴新疆西拓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 文       号:
哈密中心支局赴新疆西拓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为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十二条”便利化措施,更好服务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近日,哈密市中心支局赴新疆西拓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拓矿业”)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详细听取矿区一线人员的介绍,与西拓矿业财务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外汇管理政策需求进行了座谈。同时,就融资状况、外汇衍生品使用和汇率预期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哈密市中心支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与市场主体沟通,服务好市场主体合理需求,一是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制度。坚持以服务市场主体为主线。及时了解企业外汇政策需求,支持涉外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促进涉外企业发展。二是加强对市场主体的宣传培训。三是及时评估相关政策执行后的实际运行效果,做好事中事后监管,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