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19-015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发布日期:
    2019-11-19
  • 名       称:
    喀什—卡拉奇全货运航空顺利开通并完成首航
  • 文       号:
喀什—卡拉奇全货运航空顺利开通并完成首航

近日,由圆通航空公司执飞的喀什-卡拉奇全货运航空顺利首航,这是喀什机场开通的首条至巴基斯坦的国际全货运定班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为喀什搭建了与巴基斯坦经贸往来高效便捷的空中物流通道,对推动全地区商贸物流业快速发展,推进形成公路、铁路、航空齐头并进、全方位物流运输体系全面发展,着力打造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喀什中心支局将积极与地区商务局、喀什海关等部门联系,引导企业在做大做强与巴基斯坦航空货运的同时,依法合规办理相关外汇业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