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19-011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12
  • 名       称:
    新疆分局举办辖区2019年外汇检查依法行政培训会
  • 文       号:
新疆分局举办辖区2019年外汇检查依法行政培训会

    为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方略,规范外汇检查执法行为,切实提升执法水平和防范执法风险,近日,新疆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组织全辖开展了2019年外汇检查依法行政培训。全疆各级外汇局近40名专、兼职检查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使培训取得实效,新疆分局紧密结合当前外汇检查工作重点及辖区近年来检查办案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精心设计了行政诉讼与规范执法、联合打击地下钱庄、银行贸易融资与保函产品及其风险识别、非法网络炒汇平台处置、行政处罚信息公开等课程,并首次邀请疆内行政审判、行政诉讼、公安经侦及银行专家莅临授课。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突出重点,从不同视角,引用大量案例进行分析解读并现场答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