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19-006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5
  • 名       称:
    外汇局新疆分局召开2019年二季度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新疆分局召开2019年二季度企业座谈会

 

为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专题研究应对出口下滑形势有关工作,促进企业贸易自由化和便利化,同时,贯彻落实总局进一步提高对企业贸易信贷管理的监测和分析水平相关要求,6月14日,新疆分局召开二季度外贸企业座谈会,外汇局业务骨干以及全疆5家业务量较大的涉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企业分别重点介绍了2018-2019年预收、延收的贸易信贷模式、收付汇账期、规模、结构。新疆分局各处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释疑,并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利用季度企业座谈会等常态化机制加强同涉外企业沟通,及时听取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落实好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的措施,促进疆内进出口企业发展。一是要加强调研,多深入企业,帮助其了解周边国家资金结算、外汇管制最新政策;二是要做好及时帮扶,加强对接协调,畅通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渠道,协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办好银企对接会,提供汇率波动避险专业辅导,抓好重点企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