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19-001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1-23
  • 名       称:
    昌吉州中心支局组织召开辖区外汇管理行政审批申请人评议会
  • 文       号:
昌吉州中心支局组织召开辖区外汇管理行政审批申请人评议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外汇行政审批工作,更好的接受服务主体监督,近日,昌吉州中心支局组织召开昌吉辖区外汇管理行政审批申请人评议会。辖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银企申请人代表、中心支局行政审批业务人员、中支纪委监察室和内审科代表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各位银企代表通报了昌吉州中心支局行政审批业务办理情况及行政审批工作开展状况,听取申请人代表对中心支局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今后,昌吉州支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申请人评议制度,遵照制度要求按时召开申请人评议会,通过评议会和评议表及时了解申请人对支局行政审批事项的意见与建议,促进规范和优化外汇行政审批工作,切实深入推进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真正实现更加便民、利民,营造辖区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