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18-006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9-17
  • 名       称:
    深入沟通促共识 主动探索谋突破
  • 文       号:
深入沟通促共识 主动探索谋突破

    为加强外汇局与商务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形成联合监管合力,近日,阿克苏中心支局与地区商务局就目前辖区服务贸易外汇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值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共同商议。双方还就跨部门联动措施、支持企业发展举措、招商引资和走出去企业落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推动阿克苏辖区涉外经济稳步发展。

    为有效引导和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网络炒汇危害性的认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网络炒汇的舆论氛围,近日,伊犁州中心支局借助农民夜校平台开展“金融外汇知识下基层”宣传工作。通过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单、一对一政策解读、中国外汇公众号关注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内容涵盖当前个人外汇管理政策,非法网络炒汇行为特点及虚假骗术,违法行为案例等。宣讲以讲座与互动相结合,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针对青少年、老年群体频发的受骗案件,深入剖析非法网络炒汇行为带给人民群众的侵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