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15-0007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26
  • 名       称:
    克州以“靓”边旅游促服务贸易发展
  • 文       号:
克州以“靓”边旅游促服务贸易发展

政策支持,构建边境旅游创新基地。抓住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大机遇,制定出台了边境旅游优惠政策和措施,激活边境游;积极与吉尔吉斯斯坦等周边国家协商,相互划定边境旅游区域线路,简化办事手续,建立双边互信的游客一日游、二日游和多日游管理长效机制和边境游的“绿色通道”,促进边境旅游常态化。

整合资源,建立边民互市试验基地。由经贸、城建、旅游、公安、工商、质检、税务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建设集仓储物流、旅游购物、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边民自由贸易互市试验基地,同时出台税收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商家名店聚集,推动边境旅游向纵深发展。

建设帕米尔高原旅游基地,提升边境口岸城市品位。把柯尔克孜民族风情元素融入城市建设中,使民族文化风情同城市建设有机结合,让独特的高原城市风貌成为边境旅游的一张“名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