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4-0001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9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2024年外汇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2024年外汇工作座谈会


近日,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2024年外汇工作座谈会,李宜聪副局长出席会议,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分局各处负责人分别传达了总局各司会议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2024年各业务条线重点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2024年要着重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政治领航,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重点开展工作。二是围绕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大胆改革创新,推进银行展业改革试点、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等创新工作尽快落地见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微观监管,优化业务流程,强化非现场监测分析能力,提升履职成效。四是认真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时刻绷紧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这根弦。五是严格落实廉洁纪律要求,守住法律底线和纪律要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