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3-0009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18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李宜聪副局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李宜聪副局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厦门市分局副局长李宜聪同志以“学好新思想 开拓新实践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水平”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外汇条线党支部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从全面把握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人民银行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学习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认识体会,并结合分行分局实际,提出推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履职要求和重点方向。

党课强调,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在于建新功、见实效,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厦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总体目标,着力推动金融服务厦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