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2-0018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4
  • 名       称:
    厦门自律机制成功举办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政策专场宣讲会
  • 文       号:
厦门自律机制成功举办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政策专场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要求,推进稳经济稳增长各项金融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近日,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外汇局厦门市分局指导厦门自律机制举办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政策专场宣讲会。

为扩大政策宣传受众面,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一百多家涉及跨境交易的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自律机制成员行相关业务人员在线观看总观看人数峰值2000人。经常项目管理处、货币信贷管理处业务骨干以及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金融市场部业务人员,分别就经常项目外汇业务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等内容进行政策解读厦门专精特新外贸企业送去实实在在的金融政策“大礼包”深受企业好评

今年以来,在厦门市分局的指导下,厦门自律机制建立“专精特新企业联系行机制”,各联系行根据自身市场定位和产品优势自主选择对接的专精特新企业,及时了解、收集并向分局反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业务诉求,通过政策宣讲、业务指导手续费优惠、授信支持等方式为企业排忧解难。下一步,厦门市分局将继续指导厦门自律机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助推厦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